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申请-考核制招生学科专家组初选审核结果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1-14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做好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的通知》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制管理暂行办法》(校研发〔2014〕428号)精神,参照《生命科学学院2022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申请-考核工作实施细则》要求,1月14日学院召开了申请-考核制招生学科专家组会议,彭依晴等77名报考生源通过了初选审核。其中王子龙等2名报考类别为少数民族骨干计划的考生,需要预先参加导师组织的外语水平考核,成绩合格后导师出具书面的考核意见,方可与其他考生一同进入复审考核阶段。

       由于学校1月18日开始放寒假,上述考生中凡未提交和未完整提交纸质报名材料(一式两份)者,请于2022年2月18日前完整提交给学院研究生办公室(快递收件地址:陕西省杨凌示范区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办公室;邮编:712100;收件人:撒老师;联系电话:029-87092387)。

       预计复审考核环节将于春季开学后在2月下旬进行,具体以学院网站公布的工作安排为准。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