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完善2014版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征集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04-16 浏览次数:

 

关于完善2014版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征集意见和建议的通知
 
根据学校研究生院“ 关于完善2014版学术型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 http://oa.nwsuaf.edu.cn/form/user/anonymous/zxgg_infonew_noa_xn.jsp?processInsId=386008),学院现在向全院师生征集意见。
一、完善内容 
   1. 研究生课程体系是构建研究生合理知识结构、培养研究生实际工作能力和创新能力的关键,各单位应在明确学科定位与研究生培养目标的基础上,对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中课程间的相互关系、课程目标、课程结构、课程内容和课程实施过程等进行深入研究、认真论证,形成梯次结构合理的课程体系。
  2. 各单位应围绕本学科研究生培养目标、申请学位应具备的基本素质和能力标准,进一步论证培养方案课程体系与教学大纲,规范“培养环节要求及考核细则”。
  3.修改和完善研究生培养方案、研究生“培养环节要求及考核细则”、教学大纲、“研究生综合管理信息系统”课程变化明细表。
二、意见征集对象
1.     请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根据自己在自2014年秋季学期开始试行2014版培养方案实际授课过程中所发现的问题,对2014培养方案中课程设置(如课程内容,课程大纲等)提出建议和意见。
2.     请所有研究生导师,根据自己指导过程中所遇到问题对2014级研究生培养环节提出建议和问题。
3.     请所有2014级研究生,根据自己在学习过程所遇到的问题(如课程设置、学时数、教学手段、讲授内容、教学效果等),对课程和培养环节提出自己的建议和问题。
三、意见与建议反馈提交方式(意见邮箱地址renjuan@nwsuaf.edu.cn
1. 请所有任课老师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发送到指定邮箱。
2. 请所有研究生导师将自己的疑问和建议,发送到指定邮箱。
3. 请所有14级研究生同学将自己的问题和建议,发送到指定邮箱。

 

编辑:撒文清   最后更新:2015-0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