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博士生学术论坛征稿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2-19 浏览次数:

为开阔研究生学术视野,加强学术交流与探讨,启发创新思维,全面展示博士生最新学术研究成果,生命科学学院拟定于 2018年12月29日举办第九届博士生学术论坛。现将论坛征稿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本论坛分为征稿、初选和论坛报告三个阶段。

一、征稿要求

(1)征稿范围:在读博士生和优秀硕士生,征稿内容为生物学基础科学研究领域的系统性研究成果和原创性研究工作。

(2)投稿方式及要求:将经过导师审阅过的报告PPT格式文件发送至指定邮箱,并提供报告人有效联系方式。要求PPT总共不超过25张,报告时间15分钟。凡参加学术论坛的研究生,须将学术报告PPT电子版发送到1784613471@qq.com。所有报名者同时须将研究生参加博士论坛报告内容导师审核表纸质材料一份报学院研究生办公室。

征稿截止日期为12月25日下午17:00

二、初选

论坛组委会在报名截止后由评委进行评选,择优确定最终参加现场报告的人员。

三、论坛报告

每位报告人先做15分钟的科研成果和进展的汇报,随后再与论坛到会人员进行5分钟的提问、答疑互动。最后由专家评审组评选出获奖人员。

四、奖励方式

根据参会论文数量及质量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获奖人员学院将统一进行表彰并对所有参与者给予适当奖励。

附件: 研究生参加博士论坛报告内容导师审核表.doc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12月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