植物次生代谢虚拟教研室论坛第2期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3-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多组学整合分析揭示植物代谢多样性的分子机制

报告时间:2023年3月26日(周日)北京时间19点至20点30分

报告人简介:

王守创,博士,海南大学教授,博导。海南省领军人才,入选中国科协青托工程,海南省“515人才工程”。海南省自然科学基金创新团队负责人,热带生物学报、FIPS编委、Beverage Plant Research青年编委。主要从事植物代谢组学及次生代谢调控研究。部分成果入选“十三五”期间农业科技标志性成果和“2019中国农业科学重大进展”,相关成果发表在Cell、Mol Plant、Genome Biol、Plant Biotechnol J、Trends in Genetics等国际主流期刊。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子课题、海南省院士团队创新平台等项目10余项。

报告内容介绍:

代谢组学的概念和发展,植物代谢组学检测技术的种类和发展。如何基于代谢组学,整合基因组、转录组等其他组学解析植物代谢多样性的分子机制。

主持人:麻鹏达副教授

3月主办单位:西北农林科技大学

论坛参会流程:

植物次生代谢小编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