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植物锰元素的吸收转运与调控”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植物锰元素的吸收转运与调控(2023年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系列讲座之六)

报告人: 王存

报告时间:2023年10月27日(星期五)16:30

报告地点:北校区N8T09

报告人简介:

王存,教授,博导,国家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陕西省青年科技标兵和青年科技奖获得者。2007年本科毕业于内蒙古大学,2013年博士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随后在美国加州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2016年11月入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主要从事植物离子跨膜运输方向的研究,以通讯作者在Mol Plant (2篇)、Nat Commun、PNAS、New Phytol等国际权威期刊发表研究论文15篇,其中ESI1%高被引论文3篇,Highlight论文2篇。兼职中国植物生理学与植物分子生物学学会理事、中国植物学会植物整合组学专业委员会委员、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植物营养分子生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植物生理学报》编委等职位。

《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系列讲座将邀请生命科学不同领域的优秀教授讲授各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10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