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微生物多样性与生态”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2-14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微生物多样性与生态(2020年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系列讲座之二十四)

报告人:韦革宏教授

报告时间:2020年12月18日(星期五)16:30

报告地点:北校区N8T09

报告人简介:

韦革宏,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授。2012年获中组部“万人计划”科技创新领军人才,2011年获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2002年获全国百篇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兼任国际根瘤菌与土壤杆菌多样性及分类分委员会委员、中国微生物学会普通微生物专业委员会副主任、中国土壤学会土壤生物与生物化学专业委员会副主任等。近年来主持国家基金重点项目、国家杰出青年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863计划项目等,以通讯作者在Microbiome、MolecularEcology、EnvironSciTechnol、WaterResearch、SoilBiolBiochem、EnvironMicrob等权威刊物发表SCI论文60余篇,出版专著1本。获陕西省科学技术奖一等奖1项。

《生命科学研究进展》是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博士一年级课程。该课程将邀请生命科学不同领域的优秀教授讲授各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20.1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