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转基因作物的安全性、生产现状和展望”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1-16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转基因作物的安全性、生产现状和展望

报告人:赵天永

报告时间:2020年11月17日(星期二)19:30 pm

报告地点:北校区8号教学楼N8503

报告人简介:

赵天永,博士,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授,博士生导师。1990年本科毕业于河北农业大学园艺系。1993-1998年在中国农业大学硕博连读并获作物遗传育种专业博士学位。1998-2011年在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erkeley)和美国肯塔基大学(University of Kentucky)从事博士后研究工作并随后任职ScientistI、ScientistII。2011年开始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工作。主持转基因专项重点项目、转基因专项重大项目子课题以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面上项目研究工作。研究方向为玉米抗逆分子生物学。发现了棉子糖代谢是调控玉米抗逆和种子活力的关键因素,研究结果发表在Molecular Plant, The plant Jouranl, JBC等植物科学主流刊物。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2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