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 苹果抗旱分子机制及应用”学术报告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3-10-13 浏览次数:

报告题目: 苹果抗旱分子机制及应用 (2022年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系列讲座之三)

报告人:管清美

报告时间:2022年10月17日16:30

报告地点:北校区N8T03

报告人简介:

管清美,三级教授,博士研究生导师,毕业于美国马里兰大学。分别入选国家和陕西省人才计划;获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杰出青年基金、优秀青年基金、面上项目、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等。获中国农学会青年科技奖、农业农村部青年英才等奖励。主要从事苹果抗逆分子机制及分子育种工作,以第一作者或通讯作者在Plant Cell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40余篇。同时,先后承担本科生“园艺植物育种学”双语教学、研究生 “果树学研究进展”等课程的教学任务,主持教改项目3项。

《生命科学研究进展》系列讲座将邀请生命科学不同领域的优秀教授讲授各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和他们自己的科研工作。

欢迎广大师生参加!


生命科学学院

2023年10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