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08届校友樊少华先后在Nature、Science上发表研究论文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6-28 浏览次数:

    2016年 12月15日,国际著名期刊Nature在线发表了我院2008届校友樊少华的研究论文The seahorse genome and the evolution of its specialized morphology。次年,樊少华再次在Science杂志再次发表题为Going global by adapting local: A review of recent human adaptation的研究论文。

【校友信息】 

    樊少华,为我院2001年就读于我校理学院信息科学技术专业,2005年-2008年就读于我院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专业,2008年-2014年就读于德国康斯坦茨大学并获得博士学位,目前在美国宾夕法尼亚大学从事博士后研究。主要研究方向为基因组进化、分子进化、群体遗传学和系统发育。先后在Science、Nature、Nature genetics等期刊上发表研究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