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十四运志愿者风采(一)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9-07 浏览次数:

我是生物184班的程梓玉,很荣幸能够成为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志愿者中的一员,在杨凌网球中心见证这场盛大的运动会。我的职责是协助杨凌示范区医院的医生进行核酸检测工作,在核酸检测地点设置一米线并提醒前来检测的人员保持距离、佩戴口罩、携带身份证等。服务时间,我感受到了每位工作人员的热情和朝气,我们每一位志愿者也将继续在自己的岗位上将工作做到最好,以保证这样一场盛会的顺利举行!

aac3219833944a4187334a5b1e878433.png

负责卫生防疫工作

我是生技182的丁鹏钧,作为运动员竞赛服务的一员,我的工作主要是负责运动员休息区健身房、理疗室和更衣室的保障服务以及竞赛物资的管理。很荣幸能够直接与高水平运动员接触,我会以更高昂的精神在十四运赛场展现出生命学子的风采。

200ea7487bb04657812d02b5499289ea.png

我是生命学院20级的郭子瑾,在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中担任颁奖礼仪。在前期准备工作中,我参加了大大小小的测试赛,感受到了大赛事举办的不易。十四运的成功举办,彰显了疫情背景下,中国的大国风范。这既离不开工作人员的严谨认真,也离不开各方面人员的积极配合。我也会尽自己的努力,为十四运的圆满举办添一份光。

6bd78958142645749664f01ccf3eed66.jpg

杨凌示范区站火炬传递接待工作

我是十四运志愿者球童的一员,我叫贺琳珠,主要工作是为运动员捡落网的球以及为他们供球,与其他球童配合维护并守护整场比赛,很荣幸能够作为一名球童,近距离“观赛”并参与到比赛中来,为每一位球员提供较好的服务。期待每一位运动员的好成绩!

17b11c2ff5f0467cab5ffa1b2dc9146e.png

工作现场照片

我是生物类1904班黄奕,首先我很荣幸能成为十四运志愿者的一员,从去年的选拔再到今年的正式上岗,每一步都让我收获颇丰。这是我第一次担任大型赛会志愿者,而且场地服务工作又是工作量较重的一个岗位,刚开始会有些不适应,但是经过团队的磨合,大家的工作越发有序,我们也在繁杂的工作中收获了快乐。希望小秦宝们可以继续加油,为举办一次精彩全运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展现西农学子的风采!

7483ba04617a4b0ab38ecc5fcd0d683a.png

负责场地器材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