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感念拥有,恩情永记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28 浏览次数:

11月27日,是感恩节。为弘扬感恩情怀,生命学院阳光团工委特举办感恩节系列活动,活动在当日一点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感恩节活动主要分为明信片寄远方及一元钱献爱心两个环节。临近中午12点时,天空中开始下起了淅淅沥沥的小雨,但志愿者准时开始了宣传。志愿者为往来学生递上明信片和笔,邀请他们为亲人朋友或是老师写上感恩的话语。随后,志愿者们也恳请同学们捐上一元钱,并解释募捐所得款项将全部用于福利院的建设。作为回报和感谢,志愿者给所有捐过钱的同学都送上了一颗颗糖果。
活动接近尾声时,宣传板上已经被同学们所写的明信片所占满,而募捐箱也有了“一元元”的爱心。
伴随着依旧的小雨,此次活动宣告结束。经过这次宣传,同学们将更深刻地体会到感恩的含意,也将以亲身行动践行感恩的真谛。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