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志愿者支教大寨镇中心小学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11-03 浏览次数:

本着“志愿服务,阳光科教”的精神,11月23日生命学院大学生志愿者正式开始了在大寨镇中心小学的“乡村少年宫”支教活动。
  下午两点,志愿者们准时到达了大寨镇中心小学少年宫活动中心,在与中心小学师生简短的见面后,志愿者开始了为期两个半小时的支教。支教内容主要有:电子琴、棋艺、书法、绘画、舞蹈、乒乓球等。上课的学生大都是四至六年级,课堂内容丰富有趣,形式多样,极大地调动了孩子们的学习积极性。课间休息期间,志愿者还与同学们做游戏,进行多方面交流,建立了良好的情谊。
  这次支教活动给边远乡村的孩子送去了温暖和快乐,虽然我们的支教对于他们来说也只是杯水车薪,我们只是希望以一个志愿者的身份,引导和培养他们的兴趣爱好,丰富他们的学习生活,给他们幼小的身心带去关爱和温暖,同时在他们身上我们也得到了很多很多。 我们的支教活动会一直的持续下去,我们也会一如既往地做好每一次支教活动。让阳光一路同行。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