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院举办新生辩论表演赛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9-12 浏览次数:

为了让新生了解辩论队,熟悉辩论赛过程,同时也为了让辩论队顺利准备“新生杯”辩论赛,9月8日下午,生命学院组织新生代表在理科大楼E602观看了辩论表演赛。
赛场上,辨手思维敏捷、口齿伶俐,将对方辩友提出的问题机敏解答。赛场下,大一新生听得津津有味,看得兴致勃勃,表现出对辩论赛浓厚的兴趣。辩论赛在激烈、友好的氛围下顺利结束。赛后,生命学院原辩论队队长刘婧怡就比赛进行了专业点评,讲述了自己在辩论队的心路历程,并鼓励场下的新生踊跃报名辩论队,为辩论队带来新鲜活力。原辩论队领队付小康也在赛后发言,表达了对辩论队的美好祝福。同时,他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建议新生积极参加口语类文化活动,以便提高自身口语表达和思维敏捷能力。
此次比赛使大一新生对辩论队有了全面了解,对辩论赛产生浓厚兴趣,同时也对辩论队今后的良好发展产生良好的促进作用和深远的影响。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