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学院第四次审核2014元旦晚会节目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02 浏览次数:

1月1日早上,生命学院元旦晚会第四次节目审核在北绣山活动中心举行。学院团工委书记董青、辅导员梁伟杰,及学生会主要负责人对节目进行了审核,提出改进方案。
欢快的开场舞拉开节目审核的序幕,先后有教师舞蹈、歌曲串烧、相声,爵士舞、小品、情歌对唱、合唱等多种形式的十余个节目上演。董青老师和梁伟杰老师仔细地观看了节目,详细的点评了排练安排情况并指出了每个节目需要注意的事项。董老师指出,开场舞要充满活力、积极向上,要能够带动现场氛围;合唱要训练有素,节奏要整齐划一;舞蹈要把握好节奏,根据音乐急缓有序;小品要熟记台词,谨防笑场;对唱等要把握好意境,打动观众。最后董老师对辛勤付出的同学们表示了感谢,鼓励大家要继续坚持,以最好的状态将元旦晚会这场视听盛宴献给全院师生和其他观众。
节目审核完毕,老师们对审核过程中各个节目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总结归纳同时也给相关节目负责人部署了接下来的任务。本次彩排不仅让表演者对于元旦晚会流程有了详细地了解,而且也让他们体验了站在舞台的感觉,使得他们有个更好地发挥,确保晚会更加精彩。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