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活动】团工委、学生会举办2014元旦晚会启动仪式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4-01-02 浏览次数:

1月1日早上,生命学院“锐舞青春,梦筑生命”元旦晚会启动仪式—“欢乐骑行”活动在西区雕塑前热烈进行在高亢的“锐舞青春,梦筑生命,一三一四,命中有你”的口号声中,过往同学簇拥而来,伴着暖暖的冬阳,同学们用自己的热情迎接生命学院元旦晚会的到来。
十点三十分,活动正式开始。骑行队伍带着院旗和学院元旦晚会宣传板从西区雕塑前出发,绕过八号和三号教学楼,到达校门口。在骑行的过程中有相关工作人员专门介绍我院的元旦晚会,同时也送出我们的真诚邀请。许多来往的同学在交谈中也表达了对生命学院元旦晚会的祝福,衷心祝愿我院元旦晚会成功举办大家在欢声笑语和祝福中,迎接生命学院元旦晚会迎接2014的到来,充满了浓郁的喜悦气息。
据悉,在接下来的几天里,我院还将举办一系列关于元旦晚会的宣传活动,以进一步扩大元旦晚会的知晓率和影响度,为我院元旦晚会的成功举办奠定基础。

编辑:王有材   最后更新:2014-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