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同心防疫 平安返校

作者:孙博识 梁晨雨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17 浏览次数:

为保障生命学子安全返校并顺利开展生命学院夏季学期课程,根据陕西省防疫要求,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年8月14、15日组织本科生相继返校。生命学院辅导员张红云老师、邵禹华老师、尚福城老师以及学生会各部门志愿者在北校区南门口、西区三号宿舍楼门口进行详细的返校登记和相关证明核实。

根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防疫要求,生命学院秉持“六查”、“一测”的原则,即校园一卡通、返校通知单、学校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新冠疫苗接种证明、个人健康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省外返校学生提供)以及体温测量,对返校学生进行严格审查,助力保障生命学子的人身安全。

2021级辅导员尚福城老师说到:“在本次疫情防控过程中,生命学院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提前做好学生审批,并且招募志愿者在宿舍楼在学校门口配合学校做好工作。我们的志愿者尽心尽责严格按照学校要求审核材料。这次活动能够看出,我们对于疫情常态化防控下的行动,也体现了学院的责任和学生的担当。”

志愿者常佳音说到:“能参与到本次志愿工作当中十分荣幸,我认为此次工作非常有意义,不仅让学生看到生命学院助力防疫的决心,而且让我们感受到生命学院对学生健康的重视!”

艰难困苦,玉汝于成。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肺炎疫情,学院守护师生平安,坚持以学生为本,积极推动复学复课,系列措施抓紧抓实,秩序井然的背后,离不开全院上下的努力付出和辛勤劳动。

813312577de647d887196be152f4aaae.jpg

774bd45b9b2c4abb81f2597f2dd1a171.jpg

61df0a50ad494b84a1fb08f371684504.jpg

c540ea01b3994d498ba87fa79185c4e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