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关于举办第一届“最美笔记”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10-18 浏览次数:

  各学生班:

  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分会学习部主办,宣传部、设计中心协办的“最美笔记”活动将于近期举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弘扬传统文化,寻找生命最美笔记

  二、活动流程:

  1.报名时间:2018年10月22日-26日,参与活动的同学需进入活动咨询群报名(QQ群号:932845344)并填写报名表(附件1)于10月26日前发送至邮箱1316640065@qq.com:,并将笔记本交至男生宿舍12#403(崔振江),或女生宿舍5#510(路源)。

  2.笔记评比:2018年10月27日-11月3日,笔记评比主要为线下评比。首先会进行笔记的初筛,再将较好的笔记分别交给相应授课的3-5位老师以及5位学习优异的学生,每人进行评分,最终取平均分,分值见评分细则(附件2)。

  3.笔记展示:2018年11月4日-11月30日,依次会在西雕、理科楼展示。

  三、参与对象:

  生命科学学院全体在校生

  四、奖项设置:

  根据学生、老师评分结果,设置10本最美笔记,颁发奖状及奖品。

 

 附:附件1:第一届“最美笔记”报名登记表

     附件2:第一届“最美笔记”评分细则

  

  

  

  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分会

  2018年10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