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九秩同奋进,唱响新征程

作者:邓佳林、王瑛瑛、张曈暄/文 曹皓哲/图 来源:生命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3 浏览次数:

为推动校园文化建设,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文明、百花绽放的校园文化环境,烘托庆祝2024年建校九十周年的热烈氛围,推荐生命学院优秀选手参加“教稼九秩同奋进,凤鸣高岗齐炫歌”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2023年10月26日晚19:30,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E602会议室举办了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生命科学学院初赛。20级辅导员王新宇老师及生命学院学生会分会主要干部出席本次比赛。

观众+评委.jpg


本次十佳歌手生命学院初赛共14名选手参与,活动现场歌声满堂,掌声雷动,纤巧灵动的花腔、深情的《我爱你,中国》等一首首歌曲向我们传递了选手们对音乐的理解,展现了选手们稳健的台风和扎实的演唱功力,以动人的旋律和自如的舞台给观众们带来了精彩的听觉盛宴!经过激烈的角逐,共五位选手晋级复赛。赛后,特邀评委常佳音对每个选手的表现进行了点评。


在热烈的掌声中,2023年校园十佳歌手大赛生命科学学院初赛圆满落下帷幕,参赛选手用歌声表达了生命学子对建校九十周年的祝福,唱出了生命学子的爱国爱校情怀与奋斗精神。教稼九秩同奋进,愿生命学院广大师生牢记“诚朴勇毅”校训,在新征程中勇于创新,积极进取,取得更多佳绩!

编辑:王泽龙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