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讲好西农故事 发扬西农精神

作者:燕艳 闫昕宇/文 燕艳/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为了扩大西农的知名度、锻炼自己的能力,同时也为了积极响应学校“2021年优秀学子回访母校”活动,2021年1月13日,生命科学学院燕艳、机械与电子工程学院朱周全和信息工程学院李林霞组队来到长治市屯留区第一中学,一起进行了线下回访母校活动。

388d694dd30342528884544f9dde7d24.jpg


1月13日下午,在老师的带领下,回访母校小队走进了659班,利用体育课以及自习时间向同学们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各项政策、专业设置以及办学理念。同时也以学长学姐的身份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自己当年的一些经验,为们未来对大学及专业的选择提供了一些参考,解答了他们心中的疑惑,最后还表达了对学弟学妹们取得优异成绩的衷心祝愿。

1ea140dbf13b4fbc8995bc1808eed9f5.jpg


回访结束后,小队的成员们感慨道:“首先幸能够参加这次回访母校活动!这次活动不仅磨练了我们与人交往的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同时增加了我们参加社会实践活动的相关经验。在回访过程中,我们看到了许多优秀的学弟学妹,他们有理想有能力,这让我们深感吾辈当自强,我辈当奋发。同时我们也希望西农越办越好,母校越办越好!”在这里也衷心祝愿可爱而又勤奋的追梦人有光明美好的未来,在不久后的高考中取得令自己满意的成绩!收获满意的答卷

754d3b19c7e845c9b0793427116dc55e.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