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传薪火 续辉煌

作者:李思谊 高文婧 闫昕宇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为了促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发展、提高学校知名度和社会影响力,同时培养大学生的感恩意识、响应学校“回访母校”的号召,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动物医学院、生命学院、资环学院等院组成的宣讲队一同对陕西省汉中市龙岗中学进行回访,进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宣传活动。

汉中市龙岗中学以“为中华民族培养时代英才”为办学目标,以“优质教育、品牌学校”为办学定位,以“都市公民素质教育”为教育实践方向,致力于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和人类文明的进步培养优秀人才。作为陕西省名校之一,汉中市龙岗中学每年会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输送一大批高素质的优秀学生,也是学校稳定的生源来源之一。

由于疫情的影响,队员们无法进入学校面对面地进行宣传解疑。但是通过队员们精心制作的大学宣传视频和讲解,高三学子们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了更深刻的印象和更全面的了解。在线上交流的过程中,队员们对母校也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体会到了更强的归属感和认同感,增强了与母校之间的感情。

通过本次宣传,母校的同学们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有了全新的认识,使原先不立体的农林院校形象被刷新。经由老师反馈,高三学子们都积极询问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相关问题。为本次回访母校活动画上一个圆满的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