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学干共联谊 携手促发展

作者:贾青月儿 翁诗淳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07 浏览次数:

一学期以来,生命人们认真负责,积极处理学生工作中的各类问题,共同组成了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这样一个大集体。为了增进各部门间的联系,促进学生工作的顺利进行,生命科学学院素拓部于12月5号在田径场进行了生命科学学院第二届“生生不息”团学干部联谊活动。

f2980739705b45b38b7da82dbd10d4b0.jpg

本次活动有幸邀请到21级辅导员尚福城老师参与。活动流程为由素拓部提前下发活动信息到学生会各中心部门,以中心为单位进行分组,由各个部门负责人组织人员参与。以团体游戏的方式进行三轮比拼,以积分形式角逐出前三名的中心并发放奖励。活动旨在促进进入学生会部门的各级成员更快地互相熟悉,增进感情,方便后续工作的进行,同时希望同学们在交流与活动中认识与了解更多有趣的朋友,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
 

fbc01fd5e48d4432955b24fc76edb07f.jpg

在参与活动后,来自生物类2007班的孙悦兴奋地说:“本次活动有力的促进了学生会各部门间的关系,同学们都积极参与活动,辅导员老师也积极加入我们。通过这次活动,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了解,为以后活动的开展打好基础; 另外,也提高了学生会内各个部门的凝聚力,让新成员更加熟悉了学生会这个团体,使各成员之间的友谊更加深厚,使学生会各个活动更加有效地进行,促进学生会更好的发展。”

59a3bd74867e487481915a0016ad3b49.jpg

来自生物类2001班的铁轩成感叹道:“这次活动以积分小游戏的形式进行,能够更好地带动每一位参与本次联谊的人。本次联谊每一个中心都参与其中,每一个人都玩得很开心,收获不少。在本次活动准备阶段,素拓部的各位成员们也精心设计每一个环节,做好让大家玩得开心玩得快乐的准备,各位素拓部的成员也通过本次联谊会的举办收获不少。”
 

d392ac15e7214be598bafaeba7564df6.jpg

学生会各部门团结一致维持学院内学生工作正常运转,每一位学生会成员都积极奉献,体验到责任与担当。团学干部在本次活动中相互了解,在竞争游戏中感受到学生会大家庭向上的氛围。新成员在相互熟悉后,将促进未来学生各部门的合作交流,加强各部门联系,更好服务同学,完成工作,展示生命学院学生会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