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逐梦未来】面向西宁第十四中学开展线上宣讲

作者:郑钰 赵波波/文 李延超/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2 浏览次数:

2021年2月4日,郑钰等几名同学在线上给西宁十四中学的在校高三学生讲解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情况,主要目的是提高现高三学生对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的了解程度。

7bba498bbbf446dda8d37cec2a809b52.jpg

 

2月4日晚,宣讲团队通过腾讯会议在线开展宣讲工作。首先,宣讲小队对西农做了简单的总体介绍,包括西农的设施设备,校园环境,宿舍情况,各个学院以及招生情况;之后对学弟学妹们进行了问答交流。在宣讲过程中,进入会议的同学积极参与讨论,宣讲人员耐心为他们解答,帮助他们更加了解西农。在最后,几位宣讲人与学弟学妹们交流了大学生活以及学习经验,并向学弟学妹们分享了高考的心得体会。整个活动虽历时短,但学弟学妹们一直兴致盎然,直到宣讲会结束,仍有许多同学向学长学姐咨询问题。

5485a8af1d5e45979fe2a747c99841f7.png

此次宣讲,不仅帮助高中学子提高对大学和专业的了解,提升了他们的信心,更是对传播西农文化、传扬西农精神一种有效方式。通过本次回访母校活动,学弟学妹们能看清高中旅途前方的路况,顺利地走向希望与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