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活力无极限 赛场展风采

作者:张燕 江莹/文 程歆然/图 来源:生命学院 发布日期:2023-10-24 浏览次数:

金秋十月,秋风送爽。为了为全面贯彻落实“五育融合”教育方针,鼓励大学生全面发展,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一年一度的新生篮球赛在十月热烈开启。经过激烈的角逐对抗,终于在10月23日迎来了决赛。男生组生物拔尖基地班2301班获得第一名,2305班获得第二名,2308班获得第三名;女生组2310班获得第一名,2302班获得第二名,2302班获得第三名。

图片1.jpg

防守,进攻,传球,一个个动作不容片刻喘息。金色阳光下,同学们呈现出一场场激动人心的赛事,展现出团结协作,积极进取的团队精神。奋力奔跑,激烈对抗,新相识的同学成为了赛场上共同进退的队友。赛事成为一种成长与交流。阻挡后的突破,带来振奋人心的力量。绷紧神经,每一分都不容松懈。

图片3.jpg

赛场上,同学们不畏强手,敢于挑战,用精湛的技艺和默契的配合不断掀起比赛的高潮。每当一方球员突破防线,中三分球时,观众们就会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比赛进行到关键时刻,球员们更是全力以赴。他们发挥出了自己的最佳状态,用精准的投篮和默契的传球不断追赶着比分,观众们的心情也一直被牵引着。

图片4.jpg

本次新生篮球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学院同学的积极参与下,顺利圆满落下帷幕。这不仅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己的平台,也为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同学们在场上奋力拼抢,用汗冰和热情书写着青春的篇章。相信同学们在未来的学习生活中,也会以这样饱满的精神状态,展现生命学院学子的青春风采!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