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前行】喜迎新学期 宣传展新颜

作者:古卓 孙博识 贾青月儿 张小琦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3-0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积极开展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宣传工作、合力推进学院“融媒体”快速发展,生命科学学院以新媒体中心和党委宣传部为代表的四个部门齐聚一堂,于2月26日在理科楼E420召开了新学期的第一次部门级交流会议,宣传工作负责老师徐倩然、李昕玥出席本次会议。

会议上,各部门代表依次作出上学期工作总结并安排部署了新学期的部门工作,规划了新学期中各部门联合行动计划并进行了人员调动,就新学期的工作人员第二课堂与综测赋分制度进行讨论和学习。

1042b1e2361e4282967b6a5ced22b09d.jpg

会议过程中,宣传工作负责老师徐倩然指出:要建立成熟的“老带新”机制,着力于培养新生代优秀学生工作骨干、“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地推进宣传工作进展;她还指出,在新的学期里要积极做到高平台、高质量、高效率,牢牢把握宣传主题,全心全意服务学生群体。徐老师还谈到,新学期要继续明确宣传新方向,继续主抓“五育共举”宣传主旋律,及时更新学院新闻,以全新姿态、全新面貌、全新形式参与学院新闻工作。

ee5bd11c322340869d1ac2241cc17feb.jpg

会议最后,徐老师对上一学期的宣传工作作出总结,肯定了各部门的工作成绩;同时要求在新学期的宣传形势下,各方要充分理解工作任务,彼此沟通交流,继续为生命学院媒体宣传工作勠力同心、协同向前,共同建设生命学院外宣新面貌。

编辑:邵禹华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