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明亮清雅之室展宿舍风采 同心同德之风现生命之光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2-12 浏览次数:

为增进宿舍文化氛围、提升学生的团结意识,进一步建设“卫生文明,阳光向上,团结温馨”的宿舍文化,营造温馨舒适的寝室环境,生命学院于12月12日在理科楼E602特此举办了“凝聚宿舍力量,共绘生命华章”宿舍风采大赛。莅临本次比赛的各位领导与嘉宾有尚福城老师,叶妞老师,李昕玥老师,喻言老师以及石佳骏同学。

d697aea40811411b844d28c43d68528e.jpg

大赛开始后,演讲者们个个都神采奕奕,特别是讲到自己宿舍最独特的地方时,总能表现出一种明显的自豪感。这种自信的感觉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一个又一个宿舍的优秀事迹分享出来,这就起到了带头的作用,让所有人去效仿。其中许多成绩是通力合作才能取得的,满满都是凝聚力的象征。

733c7c3f3f334aacb5b6b7108bc42328.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大赛选出了一等奖获得寝室为 5#303、二等奖获得寝室为 5#512 3#421 3#524 、三等奖获得寝室为 5#504 5#412 5#403 3#415 5#101。颁奖之后,尚福城老师对活动进行了总结,指出了我们的优点与不足。在场的大众无不认真倾听,真心地接受了老师的评价。最终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宿舍风采大赛圆满结束。

8499b7501a804520aa9816cc4715428c.jpg

对于本次的宿舍风采大赛,生物类2008班的袁菲阳同学这样说道:“在今年的宿舍风采大赛上我们见到了优秀的学姐学长们的宿舍风采。他们的学霸宿舍令人羡慕也鼓舞了我们要努力学习变的向他们一样优秀。在本次活动中,最令我印象深刻的宿舍是"最会演"宿舍,她们利用宿舍有限的资源和对摄影的兴趣,拍出了精彩的小短片。带动了观众的氛围,最终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在风采大赛的准备期间,我们宿舍也更加团结,大家一起为一个目标努力的感觉很不错的!”生物类2004班的刘鹏程同学这样谈道:“本次生命宿舍风采大赛,我感慨良多。一边是同学们学业有成,奖状琳琅满目;一边是大家风采无限,各显神通。他们有的酷爱学习,集体深夜劳作;有的精于运动,比赛无数;有的文艺当先,点赞声络绎不绝。宿舍是每一个舍员的宿舍,他们通过这一个房间联系在了一起,一同成长一同奋进,没有什么比这更加温馨美妙的事了。宿舍风采也是一个宿舍的精神所在,他能感染宿舍中的每一个人,也同样能感染观众们。此次大赛,不正是为了宿舍之间的互相交流,相互学习而开展的吗?年轻人就应该有朝气,把自己宿舍最阳光的一面展现出来,一定是积极向上的。我也希望这份阳光,这份优秀,能够传递给更多人,以此绽放我们的青春风采。”

此次宿舍风采大赛的成功举办,提升了寝室文化幸福指数,增强了同学们之间交流与协作的能力,提高了大学生的艺术涵养,引导学生向文明、高雅、科学、和谐的方向发展,展现了生命学院学子的青春气息与蓬勃朝气!

编辑:尚福城

审核: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