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创文明宿舍,共建美好生活

作者:杜家楠/文 杜家楠/图 来源:生命学院 发布日期:2023-12-04 浏览次数:

创建“文明宿舍”对于优化学生的学习环境,培养学生的卫生习惯,增强学生的安全防范意识等有着积极作用。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园文化建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积极投入到“文明宿舍”的创建活动中来,于2023年12月3日开展了“创文明宿舍,共建美好生活”的活动,旨在创建文明宿舍,展示宿舍风采,提高同学们的宿舍生活品质,共建和谐校园。

图片1.jpg

在创建文明宿舍的过程中,同学们积极打扫宿舍卫生,排除宿舍安全隐患,利用创意和艺术设计美化宿舍环境,增加了宿舍的舒适度和美观性。此外,他们还制定了宿舍公共秩序规范,规范了宿舍成员之间的行为准则,促进了宿舍成员之间的和谐相处。通过这些举措,同学们共同努力,创造了一个干净、整洁、安全、和谐的文明宿舍环境,为共建美好生活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图片2.jpg

   通过本次文明宿舍的创建活动,促进了宿舍内的文明建设和环境美化,培养了学生的团队合作意识和责任感,提高了大家对宿舍公共区域的维护意识,增强了宿舍成员之间的沟通和合作能力,营造了一个和谐、温馨、文明的宿舍氛围,提升了宿舍生活质量,创造了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编辑:王泽龙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