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讲西农文化,探西农精神

作者:邓佳林 李德宇/文 来源:生命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15 浏览次数:

正值喜迎校庆之际,为了鼓励大家深入了解西农文化,传承我校“扎根杨凌、胸怀社稷;脚踏黄土、情系三农;甘于吃苦、追求卓越”的西农精神,做有文化、有情怀的西农青年,生命科学学院文艺部在2023年10月25日19:30在八号教学楼阶梯教室举办了“金秋校园,喜迎校庆”演讲比赛。本次比赛由校学生会主席团成员,22级辅导员茹怡婷老师,23级辅导员王泽龙老师担任评委,共10支队伍参赛。

评委.JPG


参赛选手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铿锵有力的语气,以“爱国,担当,奉献,奋斗”的主题思想以及“诚朴勇毅”的四字校训为主线,从生活中常见的事物作为切入点,讲述着一位位“西农人物”的故事,阐释着不同生命学子眼中的西农精神。

在所有团队讲述完毕后,茹怡婷老师对各位选手的表现做点评,并对大赛进行总结。茹老师高度肯定了本次比赛选手们的表现,并指出作为西农学子,应当学习西农文化,感悟西农精神,要付诸切实的行动,以己之身力,为西农精神再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优秀奖.JPG


本次“金秋校园,喜迎校庆”演讲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为生命学院注入了活力,更为生命学子们指明了奋斗的目标。相信生命学子们必将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不断学习、理解西农文化,感受、继承西农精神,争做优秀的西农学子!

编辑:王泽龙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