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共筑文明校园,共享美好生活

作者:杜家楠/文 杜家楠/图 来源:生命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30 浏览次数:

2023年11月29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共筑文明校园,共享美好生活”。活动旨在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行为规范,培养爱国情怀,并积极参与到校园环境整治和美化工作中,进一步弘扬爱国精神,强化爱国教育,提高同学们的卫生素质,共同建设美好校园。

图片1.jpg

11月29日中午,校园内43名学生积极响应号召,参与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他们分工合作,一些学生拿着扫帚和垃圾袋,认真清理校园内的落叶和垃圾;另一些学生则组成小组,进行垃圾分类和处理,确保废物得到妥善处理。活动过程中,学生们表现出良好的卫生素质和爱国热情,为校园环境卫生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使整个校园焕然一新,焕发出勃勃生机。

图片2.jpg

通过举办本次“创文明校园,共建美好生活”主题活动,不仅在校园内弘扬了爱国精神、强化了爱国教育,还提高了同学们的卫生素质。为共同营造了一个更加整洁、美好的校园环境,展现了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团结协作的力量,为共建美好校园贡献了自己的一份力量。



编辑:王泽龙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