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激昂】篮球场上奋勇争先 生命学子青春激昂

作者:贾孟琼 赵波波/文 马昕睿/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0-10-29 浏览次数:

为使20级新生更快融入生命学院,增进新生之间的友谊,加强班级之间的交流,提高班级凝聚力,10月18-24日,由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的新生篮球赛在篮球场举行。

10月18日,新生篮球赛拉开了帷幕。比赛进行的如火如荼,热闹非凡,给平日宁静的校园带来了蓬勃的生气。赛前,同学们积极做准备;比赛中,他们热情高涨,每个人都尽力地发挥自己的才能,展现自我,用热血捍卫班级的荣誉!

经过激烈的角逐,有8支队伍挺进决赛。决赛现场气氛热烈,随着一声哨响,各班之间开始了精彩的比拼。灌篮、擦板球、后仰式跳投、带球上篮、立定投篮——跑步时奋力的步伐,传球时默契的配合,投球时专注的眼神,进球时欣喜的笑容,都是篮球场上美丽的风景。等到中场休息,队员们商讨战术、总结经验,一旁的应援团则积极为队员们服务,为他们加油!快乐精彩的时光总是过得飞快,每个队员都是那么的专注,那么的拼尽全力。他们挥汗如雨,为大家呈现一个又一个精彩的瞬间。

25c808aad83c4025aa3b9aeb8a4f6e3f.jpg

最终,2006班和2005班,一路过关斩将,分别夺得了女子组、男子组冠军;2003班、2004班分别荣获女子组、男子组第二名;2005班和2008班分别获得女子组、男子组第三名。生命学院学生会团委副书记张云红老师和生物工程系谷华玮老师出席决赛现场,由张老师做出总结,“篮球活动是展示活力的运动,是展示团队精神的运动,是竞技加拼搏、比赛加友谊,激情加汗水的运动。本次篮球友谊赛比赛不仅赛出了友谊,更赛出了年轻的力量和朝气。希望同学们能保持这种朝气,团结互助,成长进步,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接下来进入到颁奖环节:张红云老师、谷华玮老师分别为本次篮球赛获奖班级颁奖,现场的每一位同学都报以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表示庆贺。

刻苦训练,所以无所畏惧;顽强拼搏,方能勇攀高峰!生命新生努力向上,展现了“生命不息,奋斗不止”的风采。此次新生篮球赛丰富了同学们课余文化生活,让他们懂得了团结奋进的精神内涵,更看到了他们积极向上奋勇直前的运动精神。本次比赛虽已圆满结束,但同学们将会继续发扬团结一致、不畏艰辛、奋力向前的精神,再接再厉,迎接未来的每一场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