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长ATP】召开创新创业赛事宣讲暨动员大会

作者:魏嘉宁 江莹/文 范恒/图 来源:生命学院 发布日期:2023-11-28 浏览次数:

为了帮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第一届教稼杯大学生创新创业竞赛,11月27日,生命科学学院于理科楼E602举行宣讲活动。辅导员王新宇主持会议。

图1+召开创新创业赛事宣讲暨动员大会.jpg

宣讲会上,王新宇对比赛的背景、目的、参赛要求、竞赛安排以及竞赛奖励等进行解读,让同学们对竞赛的整体流程有了基本的把握。问答环节,同学们都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疑问,王新宇也对同学们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确保每一位参加宣讲会的同学能够充分了解竞赛,让想要参赛的同学能够做好充分的准备。

图2+王新宇讲教稼杯政策.jpg


随后挑战杯国奖获得者李欣诺详细介绍了挑战杯的比赛内容,为同学们对比“教稼杯”与“挑战杯”的异同点,使同学们对大赛有了更加深刻的了解,并呼吁大家积极组建队伍,参与到创新创业大赛的环境中,从中不断丰富自我。

图3+李欣诺讲挑战杯.jpg






编辑:王新宇

终审:马   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