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绽放青春】金秋送爽迎学子 丹桂飘香祝明天

作者:张文 贾青月儿 冯欣雪 孙博识 程茜华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03 浏览次数:

  “一年好景君需记,最是橙黄橘绿时”,生命学院新生们怀揣着求知的渴望,共聚一堂,扎根于西农这片沃土,开始书写属于又一代人的崭新篇章。

神采飞扬·晚会准备

    为了迎接新生,给新同学们留下第一份在西农的美好回忆,生命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及各新生志愿者,一同组织策划了迎新晚会的开展。在晚会预备过程中,各个班级的新生踊跃报名,为晚会的演出贡献一份风采,在紧张激烈的竞争角逐中,每位同学充分发挥个人能力:嘹亮的歌喉、靓丽的舞姿、深情的朗诵…同学们用自己的汗水和努力,争取着展示自我的机会。在公平、公正、公开的评选下评选出9个正式参演节目,各参演人员精益求精,反复排练力求完美。

7925216532904f1cb0313c75ddd35692.jpg

乐在其中·精彩表演

    在充分的准备下,21级迎新晚会于9月10日晚七点半在食品楼C602如期开展,21级辅导员尚福城老师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本次晚会,生命学院全体新生有序入场。随着两位主持人登台,晚会正式开始。

a4b0a9cb53cb4796bdf4e08d4c62683a.jpg

13f1239b2f3b447bb9541d6f8cb32bd9.jpg

cd7aabc61bb74c14ac045f2b6eea7a7e.jpg

    幽默搞怪的群舞、跃动张扬的个人show、震撼全场的歌曲独唱,晚会的气氛逐渐热烈,将所有同学的目光聚焦到舞台,来自五湖四海的生命学子此时此刻都融入到了一个大家庭中。节目继续,现场的氛围逐渐被推向高潮,美艳动人的民族舞感染我们每一个人,这是一个民族的特色文化代表,舞姿当中学子们感受到的不仅仅是少数民族的文化魅力,还是在党的带领下学子们多民族和谐友爱相处的精神内核。一个个美如画卷的高质量节目不断刷新着同学们对美的认知,时间便在这样热烈、和谐、欢乐的环境中悄然流逝。在众人合唱的《歌唱祖国》的歌声中,此次迎新晚会迎来了倒计时,所有表演人员齐聚台上,在场同学全体起立并挥舞着手中的小国旗,为祖国母亲送上七十二岁华诞的生日祝福。在这嘹亮的歌声中,是学子们对祖国母亲的热爱,亦是学子们对祖国强盛的自豪!歌声渐淡,迎新晚会到此结束。

709c9786e44e48d2af5db6a63c1d62d1.jpg

675091bfb26a4e78831e20038c614748.jpg

要而论之·工作总结

    本次迎新晚会的顺利开展,凝聚着院团工委各部门的辛勤付出,是21级新生的积极配合,也是所有人共同的期盼、共同的目标。晚会当中,同学们收获的是欢歌笑语,亦是全体新生之间心与心的不断靠近。因疫情防控需要,本年度新生军训被推迟,同学们缺少了开学之际互相鼓励、共同前进的时光,而本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行让同学们在更加温情、彼此贴近的环境下,一同步入未来的生活,迎接美好明天。

c90c5286767b4db4918c6dfd156a0c91.jpg

                                       前途似海·来日方长

  迈过流火九月,生命学子立足于崭新起点,一同追逐青春、追逐梦想;跨入金秋十月,牢记诚朴勇毅的校训,生命学子将驰骋未来,一同勾勒筑梦岁月的精彩画卷。

  人学始知道,不学非自然。万事须己运,他得非我贤;愿生命学子在今后的大学生活中,不忘初心,不忘理想,让青春启航,让梦想飞翔,不畏艰辛,勇攀高峰,成长为让西农骄傲,为祖国争光的优秀青年!

9f6b065dfbb94e8db78070ab6947a855.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