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关于举办第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拔赛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23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和帮助广大青年学生强化学习意识、培养国际视野,提高独立思考、语言表达、组织协调等方面能力,根据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北京外国语大学联合开展的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有关规定,团委、外语系决定举办二十届“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西北农林科技大学选拔赛。现通知如下:
  一、组织机构
  主办:团委 外语系
  承办:外语系团工委、英文辩论队
  二、参赛对象
  全日制在校中国籍本科生及研究生
  三、比赛时间
  2016年12月10-11日
  四、比赛方式
  采用英国议会辩论赛制(British Parliamentary Debate),即“四队辩论制”(见附件2)。
  五、报名方式
  通过短信或邮箱报名完成。细则如下:
  1.校园选拔赛采取“辩手自主报名”的形式,每支队伍由同一学校的2名学生组成,2名学生需完成组队和报名;原则上不接受跨学校报名。
  2.参赛团队直接发送短信或邮件报名。内容包括:
  (1)队名(要求:文明、富有朝气、能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队名将作为该队的唯一有效标识;
  (2)2名辩手的姓名、所在院系及年级、手机号、常用邮箱;
  3.如个人报名(即未找到成员组队的),可先向nwsuafedt@hotmail.com发送邮件报名,待英文辩论队帮助组队后,会通知个人完成组队报名。
  六、比赛流程
  根据报名队伍数量,本次比赛采取4-5轮循环赛及淘汰赛。冠军队伍将代表学校参加2017年3月-4月举行的华西地区决赛(见附件3)。
  七、奖项设置
  设冠军队1 支、亚军队1 支、季军队2 支;最佳辩手若干,具体根据报名队伍总数决定,获奖团队及个人将获得组委会提供的证书。
  八、联系方式
  刘悦妍:18821709357
  戴若文:18821711510
  杨 轩:18821674193
  邮  箱:nwsuafedt@hotmail.com
 
  附件:1.“外研社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介绍
         2.英国议会制辩论赛制介绍
         3.详细报名方式
         4.详细比赛流程

     
     
团委 外语系        
2016年11月22日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