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乐动研华”趣味运动会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乐动研华”趣味运动会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11-15     浏览次数:

     

        2016年11月13日上午,我校于南校区运动场举行了第二届“乐动研华”校园文体活动季——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活动。本次活动以放松身心、愉悦生活为主旨,采取竞赛形式进行,充分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

        活动共分为两部分。第一部分是袋鼠跳接力、青春接力赛、车轮滚滚、同心传递呼啦圈和球球大作战5个团体项目,第二部分是自行车慢骑和自行车障碍赛2个体验项目。整个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愉快,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在场同学不时地鼓劲呐喊不时地欢声笑语。同学们将青春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的现场。

        我院研究生积极参与,荣获青春接力赛第一名、车轮滚滚第三名以及同心传递呼啦圈第四名的佳绩。其中,青春接力赛团体项目的成绩还打破了往届记录,创造了44秒的新记录。

        参与此次趣味运动会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使大家的团队精神和集体荣誉感得到了升华,提升了集体凝聚力。

我院研究生参加活动风采

我院研究生参加活动风采

我院研究生参加活动风采

版权所有: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    地址:陕西杨凌农业高新技术产业示范区西农路22号  邮编:712100  029-87092262

主管领导:马宁            技术支持:绿道软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