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干部工作调研的预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3-09 浏览次数:

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和学校《处级领导人员选拔任用工作办法》(校党发﹝2019﹞86号)有关规定,经校党委研究,开展生命学院党委届满考核、部分处级领导人员任职期满考核及干部工作调研。现就有关事项预告如下:

一、工作时间

2021年3月10日。

二、工作内容及程序

1.民主测评

在一定人员范围内召开民主测评会,民主测评包括2部分内容:一是参会人员对其行政领导班子中任职期满(一届任期4年)的班子成员,进行任期工作表现满意度测评;二是参会人员对学院党委书记、副书记工作情况进行民主测评。

2.民主推荐

(1)在召开民主测评会议的同时进行会议推荐。按照行政领导班子中业务干部职数1:1进行民主推荐,参会人员范围与民主测评一致。

(2)民主测评会议结束后进行个别谈话推荐。在一定人员范围内,按照行政领导班子中业务干部职数1:1进行谈话推荐。

3.优秀年轻干部调研

考虑到优秀年轻干部信息库建设实际,拟结合以上工作,同时在各学院(系、部、所)开展干部工作调研,推荐专业技术人员作为优秀年轻干部建议人选,每院系2名。

人选条件:年龄不超过40岁(1980年3月1日以后出生),具有副高级及以上专业技术职务。特别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最多不超过3岁。

三、工作监督

请广大师生员工对此次工作给予支持和监督。如发现有违反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纪律的行为,可向党委组织部、纪委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及邮箱为:

党委组织部:029-87082832,dwzzb@nwafu.edu.cn,

029-87082828,zwalhx@nwafu.edu.cn,

纪委:  029-87082862,jjw@nwafu.edu.cn

029-87082819,wjzhao@nwafu.edu.cn



党委组织部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