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毕业班主题“云班会”活动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5-29 浏览次数:

为加强对毕业生的人文关怀,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感恩教育和爱校荣校教育,引导毕业生文明离校,学院决定组织毕业生各班级开展一次主题“云班会”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云上传情,爱国励志,感恩母校,畅想未来

二、活动时间

时间:202061-12日,各班时间自定。

三、活动内容

1.通过网络,召开一次主题“云班会”

2.通过网络,参观一次校史馆,参观地址:网上校史馆https://news.nwafu.edu.cn/ztwz/xsg/index.htm

四、有关要求

1.精心组织。毕业班班主任要组织全班成员,主持召开主题班会。在特殊时期,给予学生关怀温暖,认真做好各项工作,确保落实到位。

2.围绕主题。创新活动形式,以爱国主义教育为核心,以师生情、同学情、母校情交流为基础,让毕业生在活动中受到教育,懂得感恩,学会珍惜。

3.重点引导。班主任要针对毕业生离校前的在学习、生活、就业、安全等问题上遇到的问题进行积极的教育和引导,帮助毕业生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和就业观,引导未就业毕业生积极主动就业,文明离校。

4.加强宣传,引导毕业生分享毕业感悟,积极做好宣传,做好活动记录,遴选活动照片,活动中照片等相关材料统一汇总至学院2062957280@qq.com备存。


生命科学学院

2020年5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