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选举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10-31 浏览次数:

各教研室(课程组)、中心,各工会小组:

学校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双代会”)拟定于2022 年12 月下旬召开,根据《关于筹备召开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的通知》、《关于选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等文件精神,现就做好选举学校第四届“双代会”代表大会代表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代表名额及构成原则

生命学院本届代表推荐名额为13人,代表构成要具有广泛代表性,教学、科研、推广等专业技术人员代表不少于代表总数的60%,女教职工代表、近五年新进的青年教师代表应占一定比例,还要有少量的工勤人员代表。

二、代表资格和条件

凡符合《关于选举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第四届教职工代表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的通知》中代表资格和条件要求的学院在编在岗并加入工会组织的教职工,均可当选为学校“双代会”代表。

三、代表选举的组织领导

“双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在学院党委领导下,成立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学院党委书记和院长担任组长,工会主席担任副组长,由学院工会委员会具体组织选举工作。

四、代表选举产生办法

1.代表实行差额选举产生,差额人数为1人。

2.各教研室(中心)会同工会小组经充分酝酿推荐代表候选人,提交至学院代表选举工作领导小组,经学院工会委员会、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后提出初步人选。

3.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正式代表。

五、工作安排

1.各教研室(中心)于11月4日前完成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推荐上报工作,将《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册》(附件1)电子版发送至2062957280@qq.com,教研室主任签过字的纸质版报送到E410办公室。

2.11月5日前由工会委员会、党委会、党政联席会研究确定代表候选人预备人选,公示无异议后报学校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代表资格审查小组审查。

3.11月14日前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选举产生正式代表,公示5个工作日,无异议后将选举结果和第四届”双代会“代表登计表报筹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双代会”代表选举是一项重要工作,时间紧,请各教研室(课程组)、中心,各工会小组务必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按时完成。

联系人:陈悦(87092262)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10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