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课程视频录制与制作采购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0-08-24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及《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有关规定,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以下简称:生命学院)对本科生植物生理学(全英文)课程视频录制及制作以竞争性磋商方式采购,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生命学院课程视频录制与制作项目(2020A-1)

二、采购内容:植物生理学(全英文)本科课程视频录制与制作服务。

三、响应人的资格要求

1.响应人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之规定;

2.响应人要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相关服务经营许可证,具有良好的企业形象和信誉,良好的银行资信状况;

3.响应人在近三年内没有违法行为,在以往政府采购活动中没有违规和违约行为。

四、报名及文件的获取时间

2020年8月24日至2020年8月31日12:00,联系人:赵军,联系电话13759886007。

五、接收响应文件时间及磋商时间

1.接收响应文件时间:响应人请于2020年9月1日14:30-15:00将响应文件按要求递交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大楼E207。

2.磋商时间:2020年9月1日15时00分。

3.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一律不予受理。

六、磋商地点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大楼E420。

届时请响应人准时到场参加磋商。

欢迎符合条件的响应人前来参与。

注:响应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响应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的采购活动。


                                                                 生命学院

                                                          2020年8月2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