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学院科研实验室收费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12-13 浏览次数:

各科研团队、科教人员:

为了推进落实学校房屋资源有偿使用工作,经12月13日学院2019年第15次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就做好我院2019年科研实验室收费工作通知如下。

一、收费范围

学校核算、学院核定的院属所有科研实验室套内建筑面积。

二、收费金额

科研团队或个人的科研实验室应缴费金额请查询《2019年科研实验室缴费明细表》。

三、工作安排

1.各团队负责人或个人填写《2019年公用房屋有偿使用缴费明细表》,于12月19日前将缴费明细表送至党政综合办公室,由学院统一交计财处划转相关费用至学院公用房收费专用账户。

2.允许一个团队或个人填报多个项目经费本,但缴费总金额应与应缴的费用一致,同时保证提供的经费本项目编码准确且有足够的经费可用。

3.所有填报的经费本审批人必须签字确认。

四、相关要求

1.本年度科研实验室收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请广大科教人员高度重视,以大局为重,发扬风格,积极配合,确保此项工作圆满完成。

2.2020年度科研实验室收费将严格执行《生命科学学院公用房屋有偿使用实施办法(试行)》(生命[2019]14号)。如需调减科研实验室面积的,请于2月底前向学院提交申请,学院汇总后根据实际情况研究调整。

3.学院鼓励科研团队合并,降低空间使用成本,提高实验室利用效率。

联系人:刘林强

联系电话:87092262 15891788922


附件:1. 2019年科研实验室缴费明细表

2.2019年公用房屋有偿使用缴费明细表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1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