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7-03-07 浏览次数:

各系(室)、中心、所:

  根据《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生命党﹝2017﹞3号)精神,经学院党委研究决定,现将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安排如下:

  一、代表名额

  学院在编在岗教职工均可当选教代会代表。学院教代会代表按照教职工总数的10%确定,其中教师代表不少于60%。学校教代会代表是学院教代会的当然代表。我院本届教代会代表21名,学校教代会13名代表作为当然人选,拟增选8名教代会代表。

  二、工作程序

  (一)基层推荐

  各系(室)、中心、所在全院在岗职工范围内推荐8名候选人,其中教师岗位3人,实验技术岗位3人,工勤岗位2人,于2017年3月13日之前,将推荐人名单按照附表格式报学院综合办公室康乐处。

  (二)学院审定

  3月14-17日,学院党委会对基层推荐上报的代表候选人审议后,提交党政联席会议研究,确定初步名单。

  (三)公示

  3月20--21日。在学院网站公示学院教代会代表初步名单。公示期5天。

  (四)发文

  3月27-28日。学院党委发文正式公布生命科学学院第三届教代会代表名单。

  三、其他要求

  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学院教代会代表的选举工作,认真学习《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严格按照要求做好我院教代会代表换届选举工作。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17年3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