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会议室装修工程采购公告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6-06 浏览次数: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等相关法律法规规定,就生命学院会议室装修工程进行公开竞争性磋商,欢迎符合条件的响应人报名参加。

一、采购编号:SM2022008

二、项目名称:生命学院会议室装修工程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内容:

会议室升级改造,基础装修,包括:吸音板墙面、吊顶(灯具)、木地板、电路改造、暖气片处理等施工内容。

五、踏勘现场:

1. 响应人可以现场踏勘,以便全面了解施工内容并核实相关数据的准确性。

2.响应人需根据学院具体要求编制装修建议方案、效果图和工程预算。

3. 学院向响应人提供的有关现场的数据和资料,是采购人现有的能被响应人利用的资料,学院对响应人据此做出的任何推论、理解和结论均不承担责任。

六、响应人须具备的资格条件:

1. 满足《建筑装饰装修工程设计与施工资质标准》规定的独立法人资格、税务登记证、营业执照。

2.经营范围包括但不限于建筑工程或室内装饰工程、水电安装等;

3. 近三年无违法或其他信誉不良的记录。

七、报名:

1. 时间:2022年 6月7日至2022年 6月13 日止,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8:0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2. 报名方式:响应人以电子邮件的形式报名,明确注明“生命学院会议室装修工程响应报名”字样。授权委托书及其他资格证明文件(加盖公章的扫描件)作为附件形式上传。在收到响应人报名参加本次磋商的电子邮件后,学院进行资格审核,审核通过后,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将响应文件发送给响应人并电话确认踏勘现场的时间。

3.电子邮箱:smxy@nwafu.edu.cn

4.联系人:武老师  87092262

八、接收响应文件时间:

响应人请于2022年6月14日14:30-15:00将响应文件按要求递交到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大楼E410。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响应文件,一律不予受理。

九、磋商时间与地点:

1. 时间:2022年 6月 14 日 15 时00分。

2.地点: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北校区理科楼D201会议室。

注:响应人须对其所提供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有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投标资格,三年内禁止参加生命学院的采购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

                                                      2022年6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