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22届毕业生生源信息核验和审核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8-23 浏览次数:

各位2022届毕业生:

完善教育部和教育厅的就业管理系统确保毕业生毕业信息正确,毕业生开展生源信息核验,并对信息予以审核。具体要求如下:

一、时间安排

毕业生生源信息核验:8 月23- 96

二、工作内容

毕业生首先制作好个人简历,通过手机扫描关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就业信息网”微信平台,将个人简历上传到 “西农就业”公众号的“个人中心”- “我的简历”栏目填写毕业生就业意向调查问卷,进行个人生源信息核验。具体步骤及要求参见 2022 届毕业生生源信息学生核验操作流程(附件 1)

三、注意事项

1.毕业生各项信息应填写完整准确不带星号的项目内容可能影响后续毕业信息的分类发布,也需要认真填写)。

2.务必注意生源地填写是否准确(新疆内高班毕业生要填到新疆地区; 连续攻读学士、硕博士学位的研究生,不得将本科或硕士就读院校所在地作为自己的生源地)。

3.毕业生填报的困难生类别,为家庭经济困难建档立卡学生、残疾学生或其他就业困难学生需要将相关证明电子版发送给辅导员审核。

4.定向和委培的毕业生填写定向或委培单位名称时,要与学籍息中的定向委培单位一致

四、工作要求

毕业生生源信息核验及审核是做好毕业和就业工作的基础,关系到毕业生签约、派遣等各项事宜,请各位同学高度重视尽早填写核对,避免临近时间节点时系统压力较大造成无法填写,导致错过时间节点


                                                       生命科学学院

                                                                                                                 2021年8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