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2016届毕业论文中期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6-04-27 浏览次数:

各系(室)、毕业班:

  为加强我院2016届本科毕业生毕业论文工作的管理,及时了解和掌握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展情况,保证学生顺利完成毕业论文任务,学院要求各系、毕业班对毕业论文工作进行中期检查,望各系和毕业班认真组织安排毕业论文中期检查工作,具体检查事宜安排如下:

  一、检查方式

  以系和毕业班自评自查为主,学院对各系和毕业班的毕业论文工作进行抽查。

  二、时间安排

  系(室)自查:3月23日-4月30日

  学院抽查:4月23日-30日

  三、检查内容

  各系(室)根据任务书,检查学生毕业论文的进度;教师指导情况;学生在毕业论文工作中的工作态度、纪律等情况;毕业论文中存在的困难与问题等。

  每个毕业生根据检查情况填写生命学院本科生毕业论文进展检查表(附件1)。每个毕业班认真填写毕业论文题目汇总表(附件2)。请以班级为单位将统计表附件1于4月30日以前以班级为单位交到本年级辅导员处。

  四、情况说明

  2016届本科毕业答辩预计在2016年6月10-15日进行。

  每位同学应充分认识毕业论文(设计)对培养自己能力和素质的重要性,要以严肃认真的态度进行工作,要有高度的责任感和自觉性; 独立按时完成毕业论文(设计)任务。

  

   

                                                       生命科学学院

                                                         2016年3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