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2016年选题征集启事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5-11-13 浏览次数: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出版社经过十多年的建设和发展,已逐步形成了以各级各类高校教材出版为中心,以科学专著和农业实用技术出版为两翼的图书结构和 “专、精、特、新”的出版特色。截至目前,已出版各类图书千余种。教材以多部国家级规划教材和系列高职高专特色教材为骨干;科学专著不断有高水平的论著,获得国家和陕西省出版基金资助;实用技术类图书出版特色明显,成绩显著,曾被国家新闻出版总署评为全国新闻出版行业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出版发行先进集体,受到表彰。

  2016年年度选题计划征集在即,凡有意在教材、专著、实用技术和一般图书等方面有出书计划的老师们,我社将对你们提供优质的出版服务和合理的出版费用。恳请各位老师关注我们自己的出版社,我们将对您的信任给予真诚的回报。

  此外,十三五期间,我社将结合全国高校教学需求开发四大系列教材,初步定名为:(一)高等农林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二)高等农林院校实验实训教材(三)普通高等院校应用型本科课改教材(四)高等职业技术院校十三五规划教材。凡纳入以上系列的教材,由我社投资出版,并向有关高校推广发行,敬请有出版教材意向的老师积极申报。

  联系人:丁辉          垂询电话:13709226039

  电子邮箱:dinghui@nwsuaf.edu.cn

  网址:http://cbs.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