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学院关于4月7日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4-06 浏览次数:

各教工党支部、全体教职工:

根据《生命学院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制度》和学校有关安排,现将学院本周三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安排如下:

一、学习时间及地点

时间:本周三下午16:30—18:00

地点:各党支部自定

二、政治理论学习内容

总体国家安全观、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反邪教、反恐怖主义法、核安全法、网络安全法等国家安全法律,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国境卫生检疫法、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刑法、治安管理处罚等法律法规。

三、学习方式

通过扫描下方二维码参加【西北农林科技大学“4.15”国家安全主题活动】,详细操作如下:


  1. 1.手机扫微信二维码:


2.登录,在“请输入单位”位置,选择填写单位名称,身份类别(教师或学生),并输入姓名、工号或学号,完成提交。

3.点击“微课学习”再点击相应课程名称进入课程页面进行学习。

4.点击“答题/竞赛”进行竞赛试题作答,共25题,每题4分,有3次答题机会,作答时限为30分钟。

四、有关要求

1.请全体教师高度重视,按时参加。

2.政治理论学习过程中,请各党支部做好学习组织和考勤、记录工作,及时保存并报送学习研讨心得体会和新闻报道等图文资料。

3.之前14天有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旅居史的人员,或有发热、干咳、呼吸急促及其他身体不适症状的人员不参加会议。

                                                                                  中共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

                                                                                                           2021年4月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