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学院召开暑期务虚会
 

学院召开暑期务虚会

作者:陈悦/文 赵选弟/图    来源:    发布日期:2022-08-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在编教职工的年度考核工作,不断完善教职工考核评价体系,更加客观地评价教职工的德才表现和工作实绩,激励教职工认真履行岗位职责,学院于8月19日召开暑期务虚会,共同研讨教职工考核实施细则与第五轮岗位聘用方案。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教授委员会成员、系(室)主任、课程组秘书以及管理岗位全体秘书参会。

0f4c7dd787dc48d4a0062dbd86cedb9a.jpg

院长马闯针对制定《生命科学学院教职工年度考核实施细则》与《生命科学学院第五轮岗位聘用实施方案》的依据、目的意义及其主要内容、标准、程序和方法进行了简要汇报,参会人员结合工作实际与自身发展就考核积分标准、竞聘条件、聘期目标任务等多个方面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考核体系与聘用方案初步达成共识,同时为进一步完善细则、落地操作提出了参考意见。

bbc7b94c8407453a9dc66988f8b2917e.jpg

fecacf88215b4fbeafa06f715686151f.jpg

党委书记刘卫军在总结中强调:年度考核保运行,聘期任务促发展,第五轮岗位聘期恰与“十四五”时期重叠,希望能够通过加强年度考核来提高聘期任务的全面完成。他指出,学院的发展最终依赖于教师队伍的发展。“十三五”期间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科学研究、师资队伍、社会服务等各个方面均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学院今后的事业发展更需要全体教师统一思想、达成共识、全力推进!希望未来能够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实现更多突破!

e513b961980a48cbb424d9106b34362b.jpg

编辑:陈   悦

审核:刘林强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