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图片新闻
首页» 图片新闻» 【生命学院】再增一就业实习和实践教学基地
 

【生命学院】再增一就业实习和实践教学基地

作者:廉家敏    来源:    发布日期:2023-04-06     浏览次数:

     

3月24日,在咸阳市秦都区中韩产业园区内,生命科学学院与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隆重举行就业实习基地和实践教学基地签约暨授牌仪式。中港万海生命科学研究院董事长杜炜明、副院长张陇娟、副总裁刘红英、人事总监赵琳,生命学院副院长姜在民、2022级生物拔尖基地班全体学生参加座谈会和签约授牌仪式。

image.png

杜炜明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研发使命、发展历程、研发成果及应用。以生命科学专业“亲学长”的身份,讲述了多年来的学习探究历程和经验心得,嘱咐初入生命科学领域的生物拔尖基地班学生,学习生物要坚定信心,更要能耐得住寂寞。

双方围绕毕业生实习就业、硕博联合培养、产学研融合、项目研发、学生资助等方面,深入探讨了校企合作具体事宜,对人才培养、项目研发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达成一致性意见。会后,2022级生物拔尖基地班全体学生走进公司细胞科技馆、研发生产实验室进行了参观、体验、学习。

此次签约授牌仪式,标志着生命学院校企合作进入全方位、多领域、长期化的新阶段。学院将继续构建学生高水平就业实习平台、创建新的实践教学体系,充分整合学院、企业资源,帮助学生开阔视野,增强专业自信,树立正确就业观,打造各参与主体协同育人新模式。

image.png
参观细胞科技馆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