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建雷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8-07-16 浏览次数:

文建雷c9dc5b333cc543a9a126bd5a9f0e5390.jpg

文建雷 男,副教授。1986年毕业于西北大学,1986.7-1999.8 在西北林学院基础课部植物生理教研室任教。1999.8后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学院分子生物学教研室任教。

先后承担本科生的植物生理学、基础生物化学、生物化学、基因工程、分子生物学、学科导论、基因工程实验技术、分子生物学实验、基础生物化学实验、生物技术虚拟实验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承担研究生的生物化学研究技术、分子生物学、高级分子生物学等课程的教学任务。

参编《基础生物化学》、《植物生物学》、《生物化学实验技术(第2版)》(“十三五”规划教材/陕西省优秀教材奖)、《生物化学实验技术》(“十一五”国家级规划教材)、《生物化学学习指导与习题详解》等教材。

获得陕西省教学成果二等奖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教学成果一等奖等。

联系地址:陕西‧杨凌‧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电子邮件:wjl119@nwsuaf.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