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的通知
 

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19-07-02     浏览次数:

     

全体教职工、学生、各实验室: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的通知》要求,7-9月份,凡进入实验室进行教学、科研、学习和管理工作的人员,包括教师、 各类学生(本科生、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博士后、访问学者、实验技术人员和管理人员等均需积极参加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

请我院所有与教学实验、科研实验有关的教职工、学生(进入科研实验室的学生由各实验室负责人通知)高度重视,自觉通过电脑登录实验室安全考试系统(http://labsafe.nwafu.edu.cn/index.php),开展学习活动(也可扫描通知里的二维码进行学习)。

大学习活动结束后,学校将于10月份组织考试。无故不参加学习和考试的教职工、学生不参加学习和考试的科研实验室的负责人,年度考核将视为不合格。

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联系人:郭兵 15902931807

附: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知识大学习活动的通知


生命科学学院

2019年7月2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