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D区东侧步梯通道安全环境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
 

关于开展D区东侧步梯通道安全环境清理整治工作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10-27     浏览次数:

     

各相关科研团队:

科研实验室D区东侧各层步梯通道长期以来人为堆积一些久置不用的木柜子、实验材料等,挤压堵塞消防通道,影响环境卫生,形成安全隐患,成为近年来严重影响学院安全成果的顽疾。根据近期学校安全工作整改要求,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即日起开展一次为期一周的集中清理整治活动。请相关老师本周内自行清理自己搁置的物品,截至11月2日,对还未清理的物品,学院将统一进行处置,彻底解决脏乱差的问题,还科教人员一个整洁安全的通行环境。

清理整治工作结束后,严禁再在步梯通道堆放杂物,一旦发现,学院将自行清理,不再寻找和通知物主。

安全重于泰山,望广大教职工积极配合。


                                                           生命学院

                                                   2021年10月26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