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通知公告
首页» 实验室安全»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月”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

作者:    来源:    发布日期:2021-06-10     浏览次数:

     

各实验室:

今年6月是第20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根据学校稳定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开展2021年学校“安全生产月”活动的通知》精神以及学院安全管理工作的安排部署,学院拟定于6月15日对全院实验室开展一次全面检查,将对实验室危险化学品、特种设备、水电安全和卫生环境等方面进行重点检查。

夏季历来是各类实验室安全事故的易发期和高发期,随着端午假期和毕业季临近,实验室人员容易出现松懈情绪,请各实验室务必高度重视此次安全检查,及时开展自查自纠,全方位消除安全隐患。对于自身不能整改的问题请及时上报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小组。


实验室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6月10日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生命科学学院